胡乱清醒

只有夏夏知道 我的夏夏

營業好難(上)

-農橘(橘在我心中很A可是我好愛吃農A)
-現實梗代入
-看起來有點蠢預警!!

  陈立农是一个超级手机控。

  特别是比赛结束后,突然的解禁使他想一下子把这段时间没玩够的补回来。他是有很喜欢刷微博啦,逛逛超话看看粉丝今天又是怎么夸自己的。他不会做手滑点赞啊,忘切号就夸自己啊,发站姐的图啊这些让粉丝一看就知道他又在偷偷自恋这种事情。不过登上微博呢他就忍不住要更新动态,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。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嘛。

  与他相反的是他的室友林彦俊。林彦俊超宅的,没有任务的时候几乎从来不出门。可是这种宅跟普通青年还不太一样,他用手机也就是听听音乐打打消消乐这样子。平时在宿舍,林彦俊常常是坐在那里呆呆地吃一种奶味很重的小面包,或者在浴室洗那些没完没了的澡,要不然就是靠在床上翻着一本又一本厚厚的纸质书。

  “出門了啦,”陈立农喊他,“躺著看書要瞎掉是不是。”

  林彦俊从书后面缓缓抬头,镜片反射出一道寒气,就算有瓜皮头封印看起来都阴森森的。

  “沒事,沒事厚。就是那個我要出門買吃的,帶什麽嗎?”

  “剩下的小麪包都帶回來好了。”

  靠北啊我好怂。于是下一次林彦俊又在床上闷着看书,并且越来越滑下去到完全看不到镜片寒光的时刻,陈立农立刻鼓起勇气喊他:

  “不要看書了跟我出門去,你知道你的頸椎就是這樣窩著廢掉了。”

  林彦俊直起身来推镜片,陈立农算好时机偏过头没有被镇住。每天没动静他回头看见林彦俊对着墙角的小面包箱子发呆,“好了啦我跟你去喔,正好小麪包又要沒有了,不好意思又讓你帶。”

  “喔喔好哎!”陈立农一下跳起来就去拉他,出门的时候看到满满的两个箱子,“不過你想跟我出去玩的話就不要嘴硬了啦還有很多哎。”

 
  原來他不是嘴硬厚。看着室友和自己手里的两个小麪包箱子,回程路上陈立农腹诽,說不好意思最後還是我幫你搬誒。不過攢這麽多到底要幹嘛啦。照常地他不敢问,今日勇气值已经用光了。回来后室友倒是心情很好的样子,快乐地从他手上卸货然后把总共四个箱子分别摆在房间四个角。其中有一个刚好在陈立农床梯下面,堵在那里让陈立农不知道可不可以提意见。

  “對不起我這個人真的很爛,你走我這邊梯子吧,”室友布完阵特别愉快,丢下一句话就去浴室洗澡啦^^

  好吧。陈立农本质好脾气,既然有解决的办法也没必要和这个呆呆又奇怪的哥哥进行抗议。他又打开手机开始进行日常刷微博。

  最近他更新很频繁大家都很满意,不过他也有关注一些团饭。她们好像都在哀嚎说林彦俊营业一次的可能性比他是omega还小。

  那是有够不容易的。男子团体最好的配置是全a啦,不过现实中很难内,上次有这样的团体出道还是14年前,可惜现在已经解散了。所以一般都是a中夹杂几个b这样,一来气势比较压人,二来也是避免麻烦。毕竟团体生活还是同性方便些。他们团里小的几个都知根知底的,大一点的因为气质很明显所以也都根本不用问。

  陈立农很有社会责任感,他决定替粉丝说话要求冷酷室友发微博,台词都想好了——“你在她們的首頁哭了半個月了,再不用你的直男自拍震懾她們她們會叫你做o誒。”

  可是他左等右等,微博再也刷新不出来,室友还是没有出来。這次好像比往常還要慢誒。陈立农坐在被室友搞得奶香四溢的寝室里,忍不住抓了一只小面包出来吃。

  “你的麪包好香喔,快點出來啦不然給你吃光光。”

  没人理他。他吃着面包心里想怎么会那么香喔,忍不住一个接一个,马上就吃了一大兜。

  见鬼了,我之前不爱吃啊。陈立农有点抓狂。他现在是标准体重,多一点他都不想,更何况是在刚出道的关键期。可是这个面包不知道有什么魔力,他闻着满室的香味脑子里全是面包咬在嘴里软绵绵的感觉,是面食特有的家一样熨帖的味道,又有一点奶香,让他既觉得安逸舒适又有一点意外的欢畅。然后他就忍不住抓了更多的面包咬在嘴里缓解一点心绪不稳,好像在啃家里的棉花被子。

  不吃了不能吃了。吃到第十四个,陈立农受不了了,他有点怕自己今天消化不良,决定还是躲进浴室逃避满屋子魔性的面包味。林彦俊洗得太慢了,都快兩個小時了我叫他沒反應進去揪他出來也不算错吧。于是他脱了上衣就推门进去了。门锁什么的490没有在怕的好不好。

  “靠北啊,你在浴室吃小麪包喔!!”

tbc.

评论(38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