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乱清醒

只有夏夏知道 我的夏夏

暴力美学【强强】1.0

  “你得明白,留你一条命是为了给我弟弟练枪法。”

  林彦俊的声音又冷又沉,在小而空旷地下室里传来隐隐的回声,仿佛每一个微小的分贝都渗着血。手上的动作也是狠决,刀锋像片银光划开了十字型的口子,在大量血液迸出的前半秒钟盖上纱布。纱布几乎是一瞬间就染透了。

  但他的姿态温柔得好像面对恋人。子弹嵌入的是肩膀,林彦俊做事总是极度细致完美,为了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固定伤患不至移动,他几乎是把人圈在怀里。黄明昊靠在门边上站着,不耐烦地撇了一下嘴角。

  镊子反复地确定位置。搂着伤患胳膊的手紧了紧,“会痛,你要忍。”林彦俊眼神却越过了怀中人的肩膀去看黄明昊,后者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了。

  实际上黄明昊走了两步就停住了。又是这样,屋里除了镊子放回盘里的响,没有理应发生的呼痛声。他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一脚踹在墙上留了个脏鞋印子。

  这他妈到底哪一级的教官教的?为什么我没赶上这个好时候?黄明昊无数次发问。

--
  黄明昊跟林彦俊都是孤儿,从小在大厂里长大。大厂是什么,一个特殊的孤儿院,特殊就特殊在别的小孩为了抢一个玩具比谁哭得更响亮的时候,他们已经学会为了一个馒头卸别人胳膊了。黄明昊刚入Ⅰ级就凭着惊人的脑力和肢体控制力称霸本级,正当他保持着良好记录升入Ⅱ级时,大厂的噩耗传来了。

  有升入最终级Ⅹ级的小孩自我意识觉醒了,第一件事就是叫上其他同级生干了当级教官。大厂里的人,最不明白的就是合作共生。一级只有一个教官,没了以后谁都想当。Ⅹ级生杀至一位,几乎是瞬间就被伺机而动的Ⅸ级教官坐收渔翁之利。大厂一把手的称号来之不易,他当即下了死命令:

  “从此刻开始取消升级制度,不纳新人,大厂秩序永不改变。”

  多年形成的制度能用一瞬就改变吗?一把手不懂,才当了四个月,他的美梦就破灭了。事上没有不透风的墙,也没有谁能阻挡自我意识的传播。孩子们心中大厂的坚固形象早就随着Ⅹ级的消失而不见了。四月六日历史性的一天。黄明昊喘着粗气推开压在头顶上的石板。该死的三角结构在爆炸中留了他的一条命,也挡住了他迫切想重见天日的眼睛。还没感受到光先感觉一双大手盖了上来。

  “你tm放开!”黄明昊卡在石板里没力气去挣,用干裂的嗓子喊了一句,“谁敢拦我看我不弄死谁!”

  “在黑暗的地方待久了不可以直接见光,”好像是手的主人说话了,声音有些低却意外的温柔,“我会怕你瞎掉。”

  黄明昊不说话了,一种奇怪的感觉从眼周蔓延开来,是那人的体温却又不完全是。我瞎不瞎干你什么事啊?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人替我考虑。他被这从未体验的温柔熏的迷迷瞪瞪,下一秒竟然真的晕过去了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